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2019-11-07 08:33 王鑫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商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共青团员赴平原博物院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此次展览的书画作品由我市离退休干部创作,作品饱含深情、格调高雅、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感染力,讴歌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颂扬了新中国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学生党员、共青团员们兴致勃勃地在每一幅书画前驻足观看,细细品味作品的内涵,感受作者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高尚情操和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诚挚祝福,也感受到了老一辈做人做事的风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使自己的思想得到了升华,极大地激发了爱国热情,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报效国家,也从书画作品中感受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

(商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