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翔督查指导联系单位开展“找差距、抓落实,立德树人育英才”专题研讨
2019-11-22 08:59 苏晓哲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的学习研讨安排,11月19日下午,副校长刘翔深入联系单位督查指导第三阶段集中研讨活动,研讨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学团部门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团部门党总支书记睢鑫主持。

会上,睢鑫书记首先对专题研讨的整体安排和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各处级干部围绕“找差距、抓落实,立德树人育英才”这一主题,紧扣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结合立德树人大研讨活动,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如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整改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检视查摆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

最后,刘翔副校长做了个人发言并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牢牢把握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如何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展开深入地学习与思考,回归教育初心,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要着力整改好、解决好教师和学工队伍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用育人业绩体现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同时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时代使命,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

(学生处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