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8 16:36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我院党员领导干部于11月5日在A14-022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会上,我院班子成员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结合第二阶段“守初心、担使命,从严治党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服务、敢于担当,贯彻执行上级决策,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班子成员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我院班子成员将制定整改措施,自我整改提高,并将整改情况在民主生活会上作出说明。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