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赴辉县市冀屯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31 16:41 孙丹  审核人:   (点击: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日活动实效,10月29日下午,在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段虎,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宣传部长侯玉印的带领下,宣传部党支部前往辉县市冀屯镇开展了学习基层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宣传部党支部先后参观了前姚村党建主题广场、前姚村村史馆、星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冀屯镇便民服务中心、冀屯镇党建展览馆、冀祥新区等地。

在冀屯镇便民服务中心大礼堂观看了冀屯镇发展历程纪录片之后,冀屯镇党委书记赵化录同志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实战经验和心得,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新乡市“吴金印式好干部”、辉县市冀屯镇党委书记赵化录一个人带动一群人,一群人又造福一方人,冀屯镇从一个普通乡镇发展成为全国重点镇、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全国农业产业强镇、省百强乡镇、省“五好”乡镇党委、省生态文明镇、省文明村镇的建设历程。

最后,由段虎书记、侯玉印部长和赵化录书记共同揭牌,在冀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了太行道德学院的挂牌仪式。

宣传部党支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积极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以现场党课促“知”,以系列讲话促“学”,丰富党日活动内涵,强化党性意识,真正把党的理论入心入脑,用以指导工作实践。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