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牧野英模群体事迹宣讲报告会
2019-10-24 17:18 李新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掘牧野文化的时代价值,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我们自己的故事,在欢庆建校70年之际,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0月22日下午,由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申红星博士做了题为《牧野英模群体——辉县篇》的宣讲报告会,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聆听了本次报告。

在本次报告中,申红星博士分三个部分展开讲述。第一部分主要选取了辉县地区三位极具代表性的、为当地脱贫建设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英模人物郑永和、张荣锁、裴春亮,并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讲述;第二部分探讨了牧野英模群体出现的原因;第三部分则着重分析了牧野英模群体的时代价值。

本次宣讲报告会使学院广大师生深深感受到了牧野英模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心一意维护人民利益、扎实肯干带领人民脱贫致富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大家,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严于律己,真抓实干,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英模事迹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贡献。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