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尚宝平开展第三专题研讨并督查指导联系单位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22 11:50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的学习研讨安排,11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尚宝平深入联系单位督查指导第三阶段集中研讨活动,研讨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处级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主持。

会上,欧阳豫樊主任对专题研讨的整体安排和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说明。与会同志围绕“找差距、抓落实,立德树人育英才”这一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

尚宝平书记围绕“找差距、抓落实,立德树人育英才”主题作主题发言,从坚持立德树人,把握根本任务;推进改革创新,健全体制机制;抓实党建工作,加强党的领导等三个方面交流学习心得。他表示,做好立德树人就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下功夫,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推进我校美育和劳动教育质量、水平再提升,形成我们的特色和品牌。

尚书记强调,我校处于转型发展、内涵提升的关键时期,学校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做好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深化办学体制和教育管理改革,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升级活力;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工作,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发展。

尚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工作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二要抓好“关键少数”,形成“头雁效应”;三要总结经验特点,强化宣传引导;四要健全完善机制,开展主题教育效果评估。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