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占祯副校长组织分管部门、联系院系召开“找差距、抓落实、立德树人育英才”研讨会
2019-11-21 09:23 蔡永建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开展研讨交流、在学校掀起学习热潮。根据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及学校要求,11月19日下午,在后勤综合会议室,张占祯副校长组织分管部门、联系院系召开“找差距、抓落实、立德树人育英才”研讨会。副校长张占祯,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党总支书记、处长、馆长,物电学院、音乐学院、新乡学院附中党总支书记、院长,及全体处级干部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李永刚主持。

会上,李永刚书记首先介绍了研讨会会议安排。张占祯副校长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群众路线、担当意识、民主集中制等方面查摆问题,率先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紧扣“立德树人育英才”这一根本任务,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张占祯副校长结合大家研讨发言,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并围绕“如何做好立德树人”提出了要求:一是信念要过硬,补足精神之钙;二是政治要过硬,加强党性修养;三是责任要过硬,弘扬担当精神;四是能力要过硬,练就高强本领。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困扰学校发展和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我校“立德树人育英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后勤管理处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