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主题教育督察指导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2019-11-20 17:28 韩相明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9日下午 ,主题教育第七督察指导组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学习研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第七督导组组长、王选年副校长和科研部门党总支、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培训中心党支部、期刊中心党支部全体处级干部。会议由科研部门党总支书记韩相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位处级干部依次发言,大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两个月以来,自己在理论学习,结合工作找差距,积极落实立德树人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介绍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需要整改的方向和采取的具体措施。大家积极发言,踊跃讨论,取得了较好效果。

各位处级干部发言后,王选年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主题教育开展两个多月以来各总支和直属支部取得的成效。同时对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安排,以及实地调研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校督导组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学习的深入性、系统性不够,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工作结合不充分,主题教育四项重点任务的贯通融合不到位,调查研究上对问题根源深挖不够等八个方面,对这八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最后王选年副校长对各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以及各位处级干部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