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宝林指导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研讨活动
2019-11-20 17:27 李晓堃  审核人:   (点击: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11月19日,校纪委书记张宝林深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指导第三专题集中研讨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主持。

张启中书记对党总支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学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对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学习,精心策划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广泛有效的专题学习。之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处级领导干部,围绕“找差距、抓落实,立德树人育英才”这一主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发言。张宝林书记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中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学习成果,并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工作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层层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抓好“关键少数”,形成“头雁效应”。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要担负关键责任,发挥关键作为,带头抓好整改,真查真改,起到示范作用。三是总结经验教训,强化宣传引导。要按照“具体化、接地气、有实效”的要求,挖掘先进典型,做好宣传工作。四是健全完善制度,开展效果评估。灵活运用党日活动、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整改落实过程中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中研讨,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化学化工学院 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