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开展第三专题研讨并督查指导联系单位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20 15:14 叶喜民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1月19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到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开展第三专题集中研讨并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在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宣传部、离退处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总支、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新乡发展研究院、会计与审计研究所等各部门处级领导、教师党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侯玉印主持。

侯玉印部长首先对专题研讨议程和发言要求作了说明。杨士斌副书记从“五个不足、四个原因、六项举措”作了个人专题学习交流,其他与会党员处级干部围绕“找差距、抓落实,立德树人育英才”主题,结合学校立德树人大研讨活动,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进党的建设与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深度融合;如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整改,着力培养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等六个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检视查摆了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列出了整改举措。

杨士斌副书记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的集中研讨发言问题查找精准,措施采取到位,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同时对几个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工作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二要抓好“关键少数”,形成“头雁效应”;三要总结工作经验、特色,强化宣传引导;四要健全完善机制,开展主题教育效果评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文、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