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占祯为后勤处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31 21:30 蒋博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8日上午,副校长张占祯同志在后勤处会议室为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新时代后勤工作者”专题党课,党课由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李永刚同志主持。

张占祯同志长以“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从什么是初心、不忘初心就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不忘初心就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做合格的新时代后勤工作者等七个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张占祯副校长的语言生动、朴实,他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为党员干部生动解读了什么是初心、如何坚守初心,听者聚精会神、全神贯注,整个会场鸦雀无声。

在讲到做合格的新时代后勤工作者时,张占祯同志引用习总书记的讲话,“有多大的担当才能干多大的事业,尽多大的责任才会有多大的成就。”后勤部门重点工作在于民生,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水平,暖气热了、水压上去了、学生宿舍家具质量好了、校园绿化好了、餐厅服务质量提高了,也就方便了师生,赢得了民心。只有深入贯彻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才能做到有位有为,才能方得始终。

娄季春同志以“讲得好”“做得好”“我们后勤处的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分享了自己的听课体会。

(后勤部门党总支 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