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尚宝平参加党群部门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10-31 16:33 高峥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党群部门工作实际,10月29日上午,党群部门党总支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段虎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工会等部门支部书记依次结合各单位的工作对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各支部党员代表作了学习心得交流。

尚宝平同志充分肯定了对各支部在主题教育中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学习成果,并就做好下一步的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当成抓手,贯穿工作始终,党支部书记带头,带领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推动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检验这次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三要切实担负起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这一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段虎同志就此次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党群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以学促改,以干促学。要善于发现师生关切的现实问题,找到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要求,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